close
又一個不可理喻的意識型態分子
他的確有他的自由抵制任何產品,但理由則不令人苟同
台灣分裂至此令人痛心
王雪紅只是在島內國內兩種意識選邊站,公開支持她的理想候選人 (她並沒說她要支持中共喔)
而梁卻是因為其理念不同,把HTC歸為大陸產品,還要支持外國貨 (他擺明支持韓國貨)
這是民進黨的通病,只要和黨理念不和,就是通敵,就是不愛國
他的邏輯是 : 因為htc 不支持民進黨=(國),所以htc不是國貨,所以他要買外國貨 (你以為Samsung不是 Made in China?)
我相信按照這樣下去,梁以後用的將不會是有一個台灣做的
衷心期望這種被民進黨帶起來的 "非友即敵" 的心態能早日過去
不分藍綠,大家都是台灣人,理念不同,但是方向一樣
我不因為 奇美是綠的 就不買奇美產品 也不因為 HTC是藍的就不買HTC
把國的概念延伸到黨之上,愛國而不是愛黨
我愛一切台灣製的產品,不論他幫哪一個國內的政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寧願讓韓國人賺 梁文傑po文抵制HTC
【聯合新聞網╱綜合報導】
2012.01.17 09:07 pm
 

 

 
圖/擷取自梁文傑臉書
總統大選雖已落幕,但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選舉前夕公開表態挺「九二共識」,讓許多綠營支持者反感,後續效應持續發酵;擔任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的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今天在臉書po文,表示「王雪紅可以商人無祖國,那我也可以心安理得的消費者無祖國。」以表達對王雪紅的不滿。

梁文傑在臉書表示,「我原來堅持使用HTC,雖然它在技術上落後三星一截,價格又比較貴,但它是台灣人的自有品牌。現在我寧願讓韓國人賺我的錢,至少​三星的老闆不會介入台灣的選舉。」

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13日下午舉行臨時記者會,表態支持「九二共識」,並表示無法理解真的會有人不支持九二共識,不珍惜九二共識帶來的安定社會。王雪紅的一番表態言論,對於小英14日的敗選,綠營人士多認為「殺傷力很大」。

梁文傑表示,「王雪紅當然也可以挺馬,但她不該站出來說挺一個中國。王雪紅這樣說,就表示她和我不是同一個國家,HTC和我也不是同一個國家。那麼我當然可以收起我的愛國心,不必再花更高的價格去忍受一台劣等貨。」

梁文傑的發言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網友支持他的論調,高喊「反HTC」,並抨擊HTC是大陸貨,當初因是Taiwan這個品牌買的,以後​再也不買了。但也有網友留言,「不懂反省只懂批判」,甚至表示這是民主嗎?選後清算?



全文網址: 寧願讓韓國人賺 梁文傑po文抵制HTC | 政治 | 國內要聞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NATIONAL/NAT1/6852369.shtml#ixzz1jkLqsm3s
Power By udn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y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